Wednesday, 31 July 2013

心情

什么心情

被影响?

没好睡,还是睡不够?

好朋友,我都会支持。。。

心情好像一直被搞轧了。。。

工作时刻,有时候还在聊,心情间接被影响。

哈~我是不想捞了吗?

没人养我,我要养自己。

穷啊

学习

学着不管

学着不理

不管、不理。。。就不会想那么多

学着把事物看得清、看得轻

看清、看轻了

心,就变得比较安宁。

对吗?

Monday, 29 July 2013

有心人说过了就明

不明者会寻求个明白

无心人说了再说也没意思

无心人不寻求明白、了解

他人只在碰钉子了才追寻答案而不是真心明白。

有心人不需你解释

无心人解释再多也没用。

我说我说过就是说过,

并不是没画出肠,

你说没有那只可以证明你并不认真把我的话听进耳,

或许把我的话当嬉戏

那我何必把你的悔意放在心上,

只因那些是虚伪做作。

知错不改

不懂错在哪里的人是很可怜

因为他们不懂得去改过

那知错不改的人呢?

会值得人们的怜悯吗?

第一次是犯错,第二次是选择。。

什么是缘

人世间何为缘,何为份

人与人之间的相遇和相知是命中注定的吗

他与她的相遇可能是因为工作

可能是因为某个不开心的事透过某某。。相遇相识了

可能是因为同病相怜

可能是因为他就这样来到了。

无奈,当缘尽

一切就这样的走了

来时毫无躲避,静悄悄的来

去时用尽力去捉着,却捉摸不了- 溜走了。。。

是悲?

一切一切。。。都只是一个过程,是个人生体验,每个人必须经过的阶段。

Tuesday, 23 July 2013

不要让不重要的人物影响自己重要的心情

这世界拥有太多不重要的人物,多数都只不过是过路人。太多靠嘴巴做事情的人,太多自私自利的人,太多无聊的人。。。总有一天当我再忍无可忍。。就会把那些人永远删除,不要以为我每一次都心软。人在无法忍受之下总会做出无可预测的事情。

醒了

睡醒了

应该醒了

烦躁的心自动让你醒

Monday, 22 July 2013

失眠

这两天

不须闹钟

因为脑袋就是闹钟

结束

所谓的结束并不是真的结束一切,

只是另一个阶段的开始。

有时候,不应该开始的东西就不要让他开始。

因为这将是错误的开始,结果可能不可收拾。

我面对过、痛过、哭过。。。我不想再重复一样的问题。

日子已经够难过了,

我不想再把别人的问题倒在自己的身上。

每一次都太认真,真的很累。

我参加gym的目的,除了让自己的身体更健康以外,

这也是让我自己打发时间的玩意儿。

啊~又在浪费钱了。。。

机票泡汤了~

曾经被上年纪的同事说过,

做女人不要太聪明,

哈~看来这点我有时候真的做不到。

原因。。

因为我不想当笨女人!

Saturday, 20 July 2013

书 ->.-> Java

黎苑君,你要加油了!


Java, 我又来了~~


^^


Image

半路

走了一半


得到了这个OCA_JavaSE7Programmer_clr


成绩,嗯。。还好吧~


mine_oca_result

左眼皮跳

不知怎么了,从昨天起,左下眼皮一直跳动。

今天早上还是一样。

现在呢,却是左上眼皮跳动。

会发生不吉利的事情吗?

前阵子,应该说。。去年年尾11月时也是一样,且还跳了整个月。

结果,十二月的时候就发生了不开心的事情。

四月多时,又再来一次,结果还是一样。

嗯。。。不过哦,上个月也好像有跳,但是没发生什么大事情只是不见了一样东西。

但,也算是蛮重要的。

这次呢,会发生什么事情吗?

觉得,很累哦~

不知怎么的,过去的一个星期里,心情不好。。。

人,最难控制的还是情绪。

啊。。头痛啊!

Saturday, 13 July 2013

充实=上课+GYM

刚刚过的星期,真的算蛮充实的。

从未在我的blog秀秀下在Gurney 的 Jatomi Fitness (以前这个地点是,celebrity fitness)- 看看图片吧~

b

星期一 : 没上英文课,也没去gym,因为手脚还疼痛

星期二: 去gym,上最后一个session personal training。嗯,这次他说教我练back, arms, abs. 他先叫我做热身,使用了rowing machine

d

a

(p/s: 照片是人家拍,我下载的。。。lol, 照片里的人是Jatomi Global Fitness Director Marek)

这次也使用了weight-lifting bar, 惨~因为练了上面那个machine后,我真的没力气了。。trainer 要我hit target...结果我就很用力的去达到target~~ 这次也用那machine练back, arms, 还有他还教我用dumbbell 来train triceps,似乎有很多方式可以train triceps,可惜我的triceps 真的比biceps更weak.

跟第一次比,这次他教我比较多东西。说到abs,我真的做不好,也做不到。。。哈~~头要台,脚要台。。。难倒我了,我只能做到的只是sit-up,和另一个趴着的用abs的力气顶着。结束后,trainer带我去lounge,聊聊。。说说了这次的感受与感想。。哈。。我只是觉得没力气,尤其是手臂,至于会不会累,其实不会,就是没力气。他也做了总结,除了脚之外,我其他的部位真的很weak。他还问我,要不要继续,我说暂时不要了。。。哈。。。记得价钱很贵啊~~我也没有力气咯。。。等下两头不到岸,浪费了一笔钱,不止辛苦了自己,又得不到结果,那就糟糕了~哈哈哈哈!他也只是说,make sure 要自己练习咯,要push自己。他在这两次的training都在告诉我,treadmills 其实没什么好玩的,除了treadmills,其实还要许多更好的运动。在最后一次的training,他说他教我的运动一定要记得,因为全部都很好。记得在他教我使用rowing machine时说做这个运动好比做treadmills.说真的,jatomi 里面只有这三架咯。。。哈哈~~是价钱昂贵的关系吗?没关系,反正都没什么人会用。。。啦啦啦~多数人都喜欢用treadmills

星期三:上英文课

星期四:去gym, 没什么特别,没上studio课,只是treadmill, bike, 和。。。不懂叫什么名字。

星期五:上英文课,然后去gym - studio - SH'BAM

星期六(今天):七点多接近八点就醒了,驾车出去附近买我最爱的云吞面,吃完后就出发去gym咯。。到那边已经接近10点,换了运动衣,我就先热身玩treadmills,接着就去studio上Zumba~~~接近11.30am 就结束了,然后我就去冲凉换衣在gurney shop shop 下。。买了subway 当午餐,接着就回了。

来~来~来~

看看下。。。玩movefit,TRX-fit,Hitt,Core Blast 的地方。。(下图)

c

 

等下次有机会,我才拍有海景的地方和其他蛮吸引人的地方。。。呵呵呵~~

Sunday, 7 July 2013

取舍

这世界里,你永远找不到完美的人、事、物。


必须学会的是取舍。


你可能喜欢A,也喜欢B,因为各有各的好。


无论如何你一定要学会取舍。。那么才不会长时间的伤害了任何一方


长大了,要学会懂得处理人生事物,


不要让身边的人一直替你担忧,


要学会承担,


要学会面对,不要选择逃避。


长痛不如短痛,不作出浪费时间的事物。。

Saturday, 6 July 2013

充实

从上个星期三,我开始去Jatomi Fitness.

星期三,没工作。。所以去gym然后去看戏。

第一次踏入Jatomi Fitness。给我的感觉很好,舒服,还蛮有ohm的。。哈哈

changing room 真的很不错下,冲凉房的花洒还蛮大,很好用。。很爽。。。

在cardio 那边可以看海。。哈哈。。。

个人觉得studio不是很大,但有同事却说很大,可能比起他们以前去过的大吧。

星期四,终于来到personal training的时候了,哇~~~这次的training真的把我搞到手脚疼痛。。

今天是拜六了,还是痛着。。 :'( :'(

总共有两次training,因为是promo的,所以我就尝试咯。。

在这个training,一开始我学了weight-lifting(包括了biceps curl,squat+shoulder press,shoulder fly),用dumbbells,然后lunge,还有push down(这个我就真的没力气做,哎。。trainer还要帮我拉==), leg press可以说是我做的比较好的一个。。。呵呵。。。最高纪录20kg酱吧~忘了。。。只记得是第四个重的。。最后,我说没力气了。。但是还是做了最后一个环节,那个不懂叫什么。。。用手推向前的。。。=.= 这。。。我真的是没力气咯。。几乎都是trainer来帮我推。。。

总结,我的手可以说没什么力气。。。脚会比较有力。第一次的的training总共花了1小时完成。又累又痛。。。 @@ 哈哈。。但是还不错,那个经验。。

星期五,我跟同事去了Sh'Bam,跳舞~~~不错,但很多时候跟不到步伐。。

今天,原本约了trainer的,因为手臂脚还很疼痛所以我就跟他换时间。哈哈。。他说今天是学back,arms,abs...没关系喔。。。但是arm吗。。我还痛咯。。。。哎~~

下午,跟朋友出去吃东西。。然后又买salonpas spray.... spray le,,还是痛。。:'(

就这样拜六过了。。

Monday, 1 July 2013

= White Horse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y8Vy1M2p4o

Say you're sorry
That face of an angel comes out just when you need it to
As I paced back and forth all this time
'Cause I honestly believed in you

Holding on, the days drag on
Stupid girl, I should have known
I should have known

That I'm not a princess, this ain't a fairytale
I'm not the one you'll sweep off her feet
Lead her up the stairwell

This ain't Hollywood, this is a small town
I was a dreamer before you went and let me down
Now it's too late for you and your white horse to come around

Baby I was naive
Got lost in your eyes and never really had a chance
My mistake, I didn't know that to be in love
You had to fight to have the upper hand

I had so many dreams about you and me
Happy endings, now I know

[ From: http://www.metrolyrics.com/white-horse-lyrics-taylor-swift.html ]
That I'm not a princess, this ain't a fairytale
I'm not the one you'll sweep off her feet
Lead her up the stairwell

This ain't Hollywood, this is a small town
I was a dreamer before you went and let me down
Now it's too late for you and your white horse to come around

And there you are on your knees
Begging for forgiveness, begging for me
Just like I always wanted, but I'm so sorry

'Cause I'm not your princess, this ain't a fairytale
I'm gonna find someone someday who might actually treat me well
This is a big world, that was a small town
There in my rearview mirror disappearing now

And it's too late for you and your white horse
Now it's too late for you and your white horse to catch me now

Oh, whoa, whoa, whoa
Try and catch me now
Oh, it's too late to catch me now


TAYLOR SWIFT - WHITE HORSE LYR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