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May 2014

发现

发现KL的男女越来越恶心


竟然跟某某个女人或男人出街拍一些很亲密的照片还放在面子书给人家看


说女的那么做,你不觉得自己很不自爱、不丢脸吗?还是觉得这样做很光荣?很幸福?要像谁示威呢?


说男的那么做,好心下你不顾你自己也顾一下那女的啦,长那么大了还一点都不成熟,有够没有用!


可能他们觉得还好因为大家都是这样,KL的男女通通都生病了。。。病入膏肓,无可药医!


应该说他们是越来越没有文化好呢?还是越来越像西方文化好?


幸好我的朋友 - 她没选择KL的那个他,有够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